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首日将确定会谈会期及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第四轮六方会谈正式开幕式将于26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届时朝、韩、中、美、日、俄等六国将为朝核问题取得进展进行协商。

  在举行正式会谈之前,韩美日将于25日分别举行韩美、韩日等双边会谈。

  据悉,韩美两国将就24日朝韩接触结果交换意见,并就进入正式会谈后可能出现的争论焦点协调应对方针。

  与会六国将于当天下午举行工作准备会议,协商六方会谈的日程。

  报道称,工作准备会议将由与会各国副代表参加,除协商会谈日程之外,还将讨论会期、方式等问题,其结果备受关注。

  工作准备会议结束后,中国外长李肇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代表中方主持欢迎宴会,安排各国代表团见面。朝美有可能在欢迎宴会上进行双边接触。

  韩方六方会谈有关负责人表示,与会六方将通过正式会谈前的双边协商、工作会议、李肇星外长的欢迎宴会了解对方立场,而后在正式会谈中就朝鲜半岛无核化、朝鲜弃核等共同目标进行集中协商。

  据悉,此次六方会谈方式有所变化。在以往的前三轮会谈中,六国在举行开幕式后立即进入全体会议。而此次将在会谈第二天(27日)举行首次全体会议,并由与会者进行主旨演讲。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