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法报称伦敦爆炸前几天法国情报部门曾发出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费加罗报》8日报道,法国情报部门在7月7日英国伦敦发生爆炸之前几天撰写的一份保密报告曾指出英国正面临来自“基地”组织的攻击威胁。

  上述持保守派观点的日报称,法国DCRG情报局的报告还强调了有必要对法国境内的巴基斯坦社区进行严密监视,以防范法国领土遭受攻击。

  该报称,这份以法国境内巴基斯坦社区为主要内容的报告是在7月7日伦敦发生爆炸之前几天完成的,在这次爆炸当中,包括4名自杀人弹在内的56人丧生。

  《费加罗报》援引上述报告的部分内容称,“英国仍然处于由‘基地’组织高层策划的攻击计划的威胁之下。这些(攻击计划)将在英国境内最大的巴基斯坦社区里的圣战组织人员的帮助下由一些极端分子实施。法国也不是可以免遭此类暴乱组织袭击的避风港”。

  上述报告还称,“对巴基斯坦社区进行监视”对于防止在法国境内发生的暴乱活动至关重要。(春风)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