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称威廉王子与女友恋情已获王室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2:37 新闻晨报
英国媒体称威廉王子与女友恋情已获王室认可
威廉王子得知该消息后欣喜若狂。

英国媒体称威廉王子与女友恋情已获王室认可
威廉和女友凯特的“洞房”就在身后的王宫中。新华/美联

  8日《每日快报》和《每日明星报》等英国媒体惊爆秘闻——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的恋情已获得英国王室一致认可。但令人惊讶的是,性急的查尔斯王储竟等不及“未来儿媳”正式进门,就已在其克劳伦斯王宫内为威廉和凯特备好一间豪华卧房和双人大床。据悉,查尔斯这一主动的新潮安排,很可能将引起保守人士的强烈反对。

  英国王储:儿子“洞房”在自己隔壁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披露的。据悉,自日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威廉王子的大学毕业典礼上首次和威廉王子23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见面后,就对她非常喜爱;而查尔斯和卡米拉更早已将凯特当作家庭的一分子。

  但令人惊讶的是,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似乎比任何人都急着将其“未来儿媳”娶进王室。据内幕人士称:“日前查尔斯已经向威廉和凯特发出郑重邀请,希望2人能到其克劳伦斯宫内住一阵子。为表达自己的诚意,查尔斯甚至在宫内他和卡米拉卧室的隔壁,为威廉和凯特精心准备了一间豪华双人卧房,并同意2人在这间‘洞房’内同居。”

  内幕消息:英王室因“7·7”恐怖袭击改主意

  据内幕人士称,事实上,这个“洞房”是由威廉的卧室改建而成,“洞房”内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新添置的巴洛克风格双人大床。

  据悉,此前威廉和凯特本打算在伦敦寻找一套房子,并准备搬进去同居。但自从上个月伦敦发生“7·7”连环爆炸等一系列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事件后,王室担心2人如在外居住,很可能会成为恐怖分子的“重点袭击目标”,安全风险实在太大。

  内幕人士称:“起初,查尔斯本打算以‘安全第一’为由让威廉打消在外租房和女友同居的念头,但威廉却坚持不让步。权衡利弊后,查尔斯做出让步——与其让儿子和女友在外同居终日提心吊胆,倒不如让小两口在自己眼皮底下同居来得安心。”

  许多专家相信,随着凯特逐渐被王室认可,她嫁入王室是“迟早的事情”。

  分析人士:“新潮安排”恐遭争议

  据内幕人士称,当威廉王子得知女友凯特被获准可与他、还有父亲查尔斯、继母卡米拉等住在“同一屋檐下”后,他大喜若狂。因为威廉认为,这无疑将使得“一家人的关系从此更加亲密”。

  和威廉一样,女友凯特也很高兴。内幕人士称:“凯特此前曾和威廉一起在查尔斯的高树林庄园内度假,与其‘未来公婆’查尔斯夫妇相处极为融洽,后者也非常宠爱她。所以,凯特对即将到来的同居生活充满期待。”

  据透露,日前,凯特已经将她的大量衣物运到宫中,并放入“洞房”的壁橱内保存,显然她已经做好准备,和威廉一起长期在宫中生活。

  据内幕人士称,查尔斯之所以同意威廉和女友婚前同居、并主动为其“先上车后买票”制造方便,显然是想以此对儿子的恋情“表示支持”。但分析人士指出,查尔斯的这一新潮安排,很可能将引起那些反对婚前同居行为的保守人士强烈不满。

  7日,当记者就此事向查尔斯王储办公室求证时,后者表示“拒绝对王室的‘家庭事务’发表任何评论”。 作者:袁海 (本报专稿 )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