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塞浦路斯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塞浦路斯客机失事原因迷雾浓 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着手开始调查塞浦路斯客机失事原因的调查者们面临着“重重谜团”。

  赶往失事地点的希腊空军F-16战斗机飞行员说,他们“看到驾驶座椅上有两个人,其中副驾驶倒在座位上,飞机的正驾驶员不见踪影”。

  战斗机飞行员报告说,在驾驶座椅上留有使用过的氧气面罩。

  希腊政府已初步排除了飞机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

  该国公共秩序部一位高级官员猜测称,飞机客舱气压的骤然下降可能是飞机失事的原因。

  该官员称飞机与外界失去联系前,驾驶员曾提到飞机上的空调系统出了问题。

  不过一些航空专家指出,飞机上气压的骤降不会导致飞机失事,也不会让飞行员昏迷,况且飞行员在机上有自己的氧气面罩。

  另一些专家猜测如果飞机气压骤降的原因是因为飞机的结构遭到损伤,例如飞机窗户突然破裂导致飞机内部气温骤降,那么最终可造成飞机失事。

  希腊官方目前确认,飞机上的115名乘客与6名机组成员已没有生还迹象,他们的尸体也被烧得几乎难以辨认。

  相关专题: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