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哥伦比亚客机在委内瑞拉坠毁专题 > 正文

目击者称哥伦比亚失事客机像火球一样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目击者声称16日在委内瑞拉山区坠毁的哥伦比亚客机在坠落到地面之前就已经起火,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从空中滑落下来。在这起严重的空难事故中,共有包括机组成员在内的160人遇难。

  灾难发生几小时后,救援人员抵达事故发生地——委内瑞拉西北部山区,全力投入救援行动中。

  一名当地官员称:“现场到处是烧焦的尸体。乘客无一人生还,这真令人沮丧。”

  一位目击者描述了客机坠毁的场面。

  “我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球从空中坠下,然后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警官安东尼奥·里贝罗将坠机现场描述为“人间地狱”,滚滚浓烟正从飞机残骸上涌起,弥漫到天空中。

  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的消防队员们在现场奋力救火。里贝罗称目前至少已经找到56具尸体。这些乘客遗体正用直升飞机送往委内瑞拉西北部城市马拉开波,以便于下一步进行遗体辨认。

  这架麦道MD-82客机在16日傍晚坠毁,事故发生前飞行员曾向地面报告说发动机出现问题,飞机以每分钟2100米的速度急剧下落。(昆仑)

  相关专题:哥伦比亚客机在委内瑞拉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