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哥伦比亚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法国幸运女子逃过空难 因儿子生病放弃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法国马提尼克岛的女子幸运逃过了16日发生在委内瑞拉的空难。

  格特鲁德是一名退休教师,她经常和自己的老同学一起旅游。而在这次去度假的前一天,她决定放弃度假,原因是要陪伴自己正在生病的儿子。

  对于法哥两国提供的死亡乘客人数(153人和152人)的差异,她解释说:“我有一个孩子生病了。在登机的前一天,我决定不去旅行了。”她的名字曾一度被错误地列在了坠毁客机的乘客名单上。

  这架哥伦比亚西加勒比航空公司的麦道-82旅游包机16日在委内瑞拉境内坠毁,机上160人(15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身亡。遇难者中也包括度假一周归来的格特鲁德的老同学们。(常黎明)

  相关专题:哥伦比亚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