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伊拉克特别法庭公布法官询问萨达姆最新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特别法庭公布法官询问萨达姆最新照片

伊拉克法官朱西在询问萨达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伊拉克特别法庭公布法官询问萨达姆最新照片

伊拉克法官朱西在询问萨达姆


伊拉克特别法庭公布法官询问萨达姆最新照片

萨达姆在回答伊拉克法官朱西的询问


伊拉克特别法庭公布法官询问萨达姆最新照片

资料图片: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审判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伊特别法庭公布了首席调查法官朱西在一个未透露的地点询问萨达姆的新照片。

  这三张照片是外界在《太阳报》五月披露的萨达姆半裸照片后看到的首批萨达姆狱中照片。伊拉克特别法庭称,这些照片在本月23日拍摄,照片显示萨达姆留着胡子。

  特别法庭的一份声明称,法官询问了萨达姆有关他解雇辩护律师团的报道。声明称,萨达姆证实除了一位

伊拉克律师杜莱米之外他已解雇了整个国际律师辩护团。杜莱米律师目前是唯一经他授权的代理律师。

  特别法庭在声明中称:“萨达姆证实他已取消了律师们的所有权力并解雇了他们。目前,他唯一授权的代理人是杜莱米律师。如果必要,萨达姆可能将任命一个新的辩护团队。”

  本月早些时候,萨达姆的家人称,他们已解雇了一个由1500名律师组成的阿拉伯和西方辩护团。他们已决定让杜莱米作为唯一的一名辩护律师出席法庭的听证会。

  对萨达姆的审判预计将在两个月内进行,但审判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到目前为止,萨达姆被指控于1982年在一次针对他的未遂暗杀案后屠杀了杜拉吉村的什叶派穆斯林。如果被裁决有罪,他将面临死刑判决。(春风)

  相关专题:萨达姆将接受公审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