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涉嫌参与7-7爆炸案嫌犯在泰国落网 英要求引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当局将寻求引渡一名在曼谷落网的阿尔及利亚男子,他和伦敦“七七”恐怖爆炸袭击可能有关联。

  33岁的阿唐尼亚·雅辛(AtamniaYacine)星期三在首都曼谷被扣留,他面对持有180本法国和西班牙假护照及签证过期逗留的控状。

  据《民族报》报道,警方也怀疑雅辛提供了伦敦爆炸袭击手所使用的伪造旅行证件。共有52人在伦敦袭击案中丧命,700人受伤。

  苏格兰场发言人证实,英国警方正在寻求从泰国引渡雅辛。

  泰国警方的素瓦少将披露,英国警方询问了关于雅辛的资料,他们“要调查这名男子,看他是否和伦敦炸弹有任何关联”。

  他也说,假护照已经送交法国和西班牙驻泰国大使馆做进一步检验。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