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布什夫妇将视察飓风受灾地区鼓舞民众士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计划9月2日到遭受飓风袭击的地区视察,希望以这种行动来鼓舞受灾民众以及救援人员的士气,同时平息针对他此次组织救灾不力的指责。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此次视察将从亚拉巴马州的莫比尔开始,他将乘坐直升机视察亚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沿海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在密西西比州,布什将在几处地点停下来,听取地面人员的报告。

  由于飓风刚刚过去,受灾地区十分混乱,因此布什此次视察的具体行程一直难以确定下来。为了保证总统安全,他的助手希望布什对受灾最为严重的新奥尔良市只进行空中视察。视察还包括一段35分钟的低空飞行,可以让布什更为直观地了解进展情况。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表示,总统希望通过到灾区去,代表国家向受灾者表示支持和同情,向那些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布什的妻子劳拉·布什也将到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斐特,慰问正在那里避难的灾民。(李新)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