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美向飓风灾区增派7千军人 72小时内抵达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3日决定将向“卡特里娜”飓风重灾区——美国新墨西哥湾地区增派7000名现役军人。

  目前墨西哥湾地区已有4000名现役军人参与救灾。增派的7000名嫌疑军人将在未来72个小时抵达灾区。

  救援部队成员包括:3000多名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士兵;2700名第一骑兵师士兵;大约各1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与第二远征军士兵。

  除了增派的七千名现役军人外,另有1万名国民警卫队员正在赶往墨西哥湾地区。这使得目前在墨西哥湾地区参与救援的国民警卫队员人数达到了大约4万人。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3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已有10万多名灾民接受了人道主义救援,美国国民警卫队已经救出了9500人。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