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尼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印尼为空难部分死难者举行公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7日电(记者赵金川 夏林) 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市长阿卜杜拉7日在棉兰博罗尼亚机场附近主持公葬仪式,掩埋了在5日空难中遇难的33位无法确认身份的乘客的遗体。

  据此间媒体报道,包括北苏门答腊省代省长帕尔代德和曼达拉航空公司总裁丹戎在内的数百名群众和死难者家属参加了公葬仪式。该省原省长努尔丁也在这次空难中遇难,其
葬礼已于6日在棉兰举行。

  7日的公葬地点靠近1997年9月26日空难的公葬地点,当时印尼鹰记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车A300-B4-200型客机在北苏门答腊省失事,造成234人死亡,是印尼有史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空难。

  当地媒体7日报道说,要想确定曼达拉航空公司客机5日在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坠毁的原因,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目前,此次空难已经造成150人死亡。有关方面已经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载有11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印尼曼达拉航空公司一架

波音737客机5日上午9时40分在棉兰市博罗尼亚机场起飞失败,随即坠落在一个人口稠密的居民区。空难造成机上103人和地面47人丧生,遇难乘客中有两名中国公民。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认为,这是近8年来印尼最为严重的空难。

  从1990年到2005年,印尼共发生12起造成15人以上死亡的大型空难,共有754人在空难中丧生。

  相关专题:印尼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