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朝鲜表示将致力于和平解决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9月8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8日在平壤表示,朝鲜政府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与和平解决核问题的立场,并将为实现整个半岛的无核化付出不懈努力。

  朴凤柱当天在“4·25”文化会馆举行的国庆57周年(9月9日)中央报告大会上说,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遗训,也是朝鲜政府的最终目标。他说,朝鲜一贯坚持通过对话与协商和平解决核问题的立场,并将为实现无核化付出不懈努力。

  朴凤柱说,面对帝国主义挑起对抗、孤立朝鲜的活动,朝鲜军队和人民“绝不仁慈,将无情予以粉碎”。

  中央报告大会是朝鲜重大纪念和庆祝活动的核心内容。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和国防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赵明录等党政军领导人、政权机关和武装力量的各级干部以及各行各业英雄模范参加了当天的中央报告大会。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