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北约批准为美飓风灾区提供海上和空中运输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9日在布鲁塞尔宣布,北约成员国当天批准为美国受飓风影响的灾区提供海上和空中运输援助。

  夏侯雅伯在当天的声明中说,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海军和空军将负责上述行动。它们将在近几日内完成准备和派遣工作。

  此前,北约成员国及伙伴国已经为美国政府提供了一定的援助。北约还将继续为美国提供可能的援助。

  据悉,北约的这次救援行动将是北约快速反应部队2003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部署行动。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