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朝核六方会谈进入实质性磋商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熊争艳) 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14日进入第二天,会议进入“实质性磋商”阶段。

  据中方代表团发言人刘建超介绍,在复会后的第二天,各代表团将通过双边和多边会谈、团长会、全体会甚至工作组会谈等多种形式进行磋商。

  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旻淳也表示,在首日的团长会议中,各方同意在本阶段会议中不仅要保持双边接触,每天还要举行一次团长会。

  宋旻淳说,轻水反应堆问题是目前会谈关注的焦点。据他介绍,8月7日结束的第一阶段会议中,六方在较大范围内对众多问题进行了广泛磋商,但讨论并不深入,本阶段会议将对有关问题进行集中讨论。

  13日,除团长会外,中俄、中朝、中美、中日、

中韩、俄朝已分别举行了双边接触。朝美双方未举行双边磋商。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