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尼巴厘岛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男子涉嫌巴厘岛自杀爆炸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一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警方十一日宣布,警方已经在爪哇东部逮捕了一名涉嫌本月初巴厘岛自杀爆炸袭击的嫌犯。

  警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人非常可能与巴厘岛爆炸案有关。

  在较早时,一名高级侦察长透露,警方正在盘问一名被指在巴厘岛发生爆炸袭击前
,曾和其中一名自杀式施袭者分租一间房间的男子。这可能是该案调查过程中的首次重大突破。

  在巴厘岛最新的爆炸袭击中,三名自杀式施袭者分别在三家游客聚集的餐厅引发爆炸弹,导致至少二十三人丧生。

  另据报道,发言人透露说,建筑工人H.S.曾在爆炸案发生前与三名自杀性袭击者之一合租一间屋子。此人的被捕可能是印尼警方在该案调查中取得的首项重大进展。

  根据印尼反恐法规定,在诉讼提起前,这名男子可以被拘七天。

  据信,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团”卷入十月一日的巴厘岛爆炸案。此外该组织自二00二年以来还制造了其他三起恐怖袭击。

  相关专题:印尼巴厘岛连环爆炸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