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海外华侨华人电贺神六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自神六发射成功以来,海外华侨华人无不欢呼雀跃。连日来,旅居意大利、澳大利亚、玻利维亚等国的华侨和当地华人纷纷给中国有关部门发来电报,祝贺神六顺利升空,祝福神六平安返回。

  意大利华商总会在贺电中说:“欣闻神六发射成功,我们无比高兴和激动,特向参加此项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中华民族早
日实现和平崛起与复兴!”

  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电报中写道:“获得神六发射成功的喜讯,我们欢欣鼓舞,我们激动万分,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海外侨胞与祖国血脉相连,与祖国命运与共!我们坚信祖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必将有力地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我们海外华人将不遗余力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玻利维亚的华侨华人在贺电中表示,“海外游子为祖国在航天领域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一切赞美的言语都不足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

  汤加华人联合会在贺信中写道:“我们载人航天的丰功伟绩将彪炳于中华民族的光辉史册。神六升空再次向世人昭示,中国人民有志气、有信心、有能力不断攀登科技高峰!”

  此外,美国、加拿大、巴拿马、喀麦隆等国的华侨华人也发来贺电,祝福神六,祝福祖国。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