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尼日利亚坠毁飞机载有3名官员及3名欧洲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02 北方网
尼日利亚坠毁飞机载有3名官员及3名欧洲乘客

10月23日,尼日利亚妇女在飞机残骸中寻找可利用的物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路透社10月24日报道,据悉,尼日利亚失事飞机当天的飞行路程是非常熟悉的一段行程,每天都有数十架飞机在拉各斯和阿布贾两地往返。联邦机场管理机构表示,当时飞机上载有11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一名美国官员证实,有一位美国军方的官员就在遇难飞机上。外交人士和航空公司的官员也表示,据信这架飞机上还载有一位西非经济联合体的高级官员、一位尼日利亚总统
助理、两个英国人和一个德国人。

  空难发生后,当机场方面的官员宣读遇难乘客名单时,悲哀的乘客家属在拉各斯机场哭成一团,但有关官员表示这个名单也许并不百分之百的准确,因为在尼日利亚,乘客之间会经常交换机票。

  航空分析人士表示,这架失事客机的机龄至少有20年这一现实也许是导致这场空难发生的原因之一,但他们也质疑,为什么在空难发生后在寻找坠机地点时有关部门竟然一片混乱而且延误了这么长时间。

  这架失事飞机所属的Bellview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其最近刚刚推出飞往印度和英国的国际航班。 

  在

波音公司总部西雅图,波音女发言人丽兹·沃迪尔表示,如果尼日利亚方面请求美国国家
交通安全
委员会就这场空难的原因展开调查,那么波音公司将配合该委员会的工作。她说,波音737客机是“全球商业客机中的骨干力量”。

  在2002年5月,一架尼日利亚客机在卡诺市北部郊区坠毁,导致机上140多人以及地面一些人员遇难,这架客机也是在起飞后不久就坠入一片楼群当中。(北方)

  相关专题: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