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东欧美女党专偷伦敦名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2 世界新闻报

  利用美色迷惑店员 同伙趁机潜入作案

  《世界新闻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杨健

  在高档的品牌店里,风情万种的美女与店员眉目传情,她们的同伙则趁机潜入隔壁房间,破坏了警报系统,前后只用 了几秒钟——这可不是好莱坞在拍《007》续集,而是发生
在伦敦的真实一幕。

  这些“美女大盗”都来自东欧,她们的同伙破坏警报系统后,会在深夜回来偷盗,伦敦已有众多名店不幸“中招”。

  “美女”们为男同伙打掩护

  在间谍电影中,“美人计”是最常见的一招。东欧犯罪集团也“依葫芦画瓢”,雇用了几个东欧超级美女,让她们穿 上名贵服装,然后走进高档商场假装购物,那情景有如模特儿走秀,回头率自然很高。

  店员们也不能免俗,尤其是男店员,更是格外积极地献殷勤。“声东击西”的效果达到后,就轮到男同伙们出手了。 这些职业大盗能在几秒钟内潜入商场禁地,并且破坏警报系统。

  一次偷了30万英镑货物

  自上周以来,在伦敦诺丁山等高档消费区,常有满身名牌的美女在闲逛,她们被周围的人看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但仅过了一两天,被美女光顾的名店就发生了失窃事件,这其中包括夏奈尔等顶级精品店。让店家和警方惊讶的是, 这群东欧大盗十分嚣张,他们晚上作案时从不戴面具,根本不担心闭路电视会拍下他们的容貌。

  布莱克是一家精品店的老板,他给警方提供了最有价值的线索——闭路电视拍下的作案全过程。这个团伙包括2名男 子和5位漂亮的“模特儿”,其中一个操俄罗斯口音的“模特儿”试穿牛仔裤时,两名男子趁店员不注意,蹿进隔壁的房间, 麻利地在警报系统上做了手脚;次日凌晨,两个男子卷土重来,潜入储物室偷取了所有货物。

  伦敦警方透露说,“美女党”在一周之内多次作案;最多的一次,半夜就偷去超过30万英镑(1英镑约合14元人 民币)的货物。他们在得手之后,会把这些名牌物品转售给俄罗斯等国的富人。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