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纠纷专题 > 正文

俄媒体称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接受俄罗斯最后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06年1月1日,在被俄罗斯完全切断天然气供应后,乌克兰方面否认曾拒绝俄罗斯开出的最后条件,并称是俄罗斯破坏了协商。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表示,乌克兰在2006年第一季度仍可按2005年的价格向俄购买天然气,但条件是乌方必须在2005年12月31日结束前同俄签订一项新协议——从2006年4月起开始按新的市场价购买天然气。

  乌克兰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Naftogaz在网上发表声明称,乌方已经满足了俄罗斯在12月31日结束前提出的“全部条件”。

  声明中说:“关于在2006年第一季度后用市场价购买

天然气的协议草案已经于莫斯科时间23:09分发给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

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已经接受俄罗斯方面提出的按照市场价格购买俄天然气及其全部条件。(王亮亮)

  相关专题: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纠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