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医生将在9日减少麻醉剂唤醒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0: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官员1月8日称,如果沙龙的状况没有改变的话,医生们将在9日对沙龙减少麻醉并将他唤醒。

  据美联社报道,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莫尔-优素福告诉记者,沙龙目前依然处于危急状态,但包括颅压在内的生命体征都很正常。

  将沙龙唤醒是估定他在1月4日遭受的严重中风对大脑造成破坏程度的重要一步。

  医生们起初打算在8日减少对沙龙的麻醉并将他唤醒,但在对沙龙进行了一次脑部扫描后,医生们决定再等一天。

  什洛莫·莫尔-优素福说,最近的一次脑部扫描显示,沙龙的脑部膨胀已经减轻,颅压和血压都在正常水平之内,脑脊髓液也已排出了。优素福还说沙龙已经不再发烧。

  “依据这些因素,专家小组决定在周一早上将沙龙从麻醉中唤醒。一切都取决于总理是否能在明早前一直维持这样的状态,而不出现其他重大变化。”(王亮亮)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