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医院发言人称沙龙已开始自主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下午,以色列哈达萨医院的一位发言人称,在医生们开始逐步唤醒沙龙的工作后,沙龙总理已开始自主呼吸。

  哈达萨医院的院长什洛莫称:“我想指出的是,在我们开始减少麻醉剂量后,沙龙总理开始自主呼吸了。不过沙龙的病情仍然很严重。”

  以色列电视一台的报道称,医生们希望在降低麻醉数分钟后观察到沙龙身体所作出的初步反应。

  医生们给沙龙的麻醉剂量将逐步降低以评估沙龙身体的反应性和他身体器官的受损程度。哈达萨医院称,这一过程可能会持续数个小时,甚至会持续数天。(春风)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