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美参议员克里称伊朗重启核研究是危险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约翰·克里1月12日称伊朗为了推进其核野心,正在做出一个“危险的”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克里在访问印度南部的科技中心海得拉巴时说:“伊朗做出了一个危险而又愚蠢的决定,这不仅是和美国政府对抗也是在和国际社会对抗。”

  据悉,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以及德国的官员就伊朗拆除核燃料研究设施封条一事在伦敦举行会谈。克里的言论正是在这样的时刻而发的。

  克里说伊朗核问题很可能会被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如果所有的外交途径都宣告失败的话,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其提交给国际机构。”

  另一方面,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在伦敦表示,伊朗核问题“极有可能”会因重启敏感的核项目研究而被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王亮亮)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