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台播出拉登最新录音专题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切尼称决不与拉登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播放的“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的录音带后,美国副总统切尼评论说:“我们决不与恐怖分子谈判。”

  拉登在录音中威胁说,美国的心脏地区将遭到袭击。他同时宣称愿意与美长期休战,前提是美国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中情局在对录音带进行技术分析后已经确认录音带确实是本·拉登的声音。

  切尼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拉登声音再现表明恐怖组织网络已被“逼入地下”,生存艰难,所以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用录像传播恐怖组织威胁。切尼同时指出,“基地”组织决不会坐下来谈判或者签什么停战协议,该组织必须被彻底摧毁。

  在被问及杀死拉登是否会导致“基地”组织威胁减少时,切尼表示,恐怖组织的危险仍将存在,但是他们将无法依赖领导核心实施恐怖行动。(万宏)

  相关专题:半岛台播出拉登最新录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