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客轮沉没专题 > 正文

幸存者称客轮起火严重倾斜 航行两小时后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44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埃及客轮沉没事件的幸存者今天称,客轮上曾经上发生过火灾,但客轮继续航行,船只的倾斜程度越来越严重,直至其沉没,客轮是在数分钟内沉没的。

  已被带往胡尔加达港的乘客们称,“Al Salam 98”号在驶离沙特吉达港口不久其甲板下就发生了火灾。

  34岁的塞德称:“烟非常浓,我们询问原因,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正在扑灭火灾,但火灾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客轮在其一侧倾斜的情况下航行了两个小时,然后客轮就翻了,它在五分钟之内就沉没了。”

  目前还不清楚海岸警卫队为什么没有收到客轮发出的求救信号,也不清楚船员们为什么作出了继续航行的决定。

  49岁的阿米德称,当客轮开始倾斜时,“他们告诉所有的人到左边去。”当客轮沉没后,阿米德抓住了一个救生圈,直到他遇到一只橡皮艇。(固山)

  相关专题:埃及客轮沉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