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议会选举专题 > 正文

贾法里将出任伊拉克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17 新华网
贾法里将出任伊拉克新总理
资料照片:贾法里在首都巴格达参加一次会议。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13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什叶派穆斯林医生贾法里12日以1票的优势获得伊拉克团结联盟的提名,担任萨达姆下台以来伊拉克的首届具有完整任期的新政府的总理。

  《华盛顿邮报》:美国副总统切尼办公室12日在得克萨斯州一家报纸首先披露了消息后证实,切尼11日在得克萨斯州打鹌鹑时,不小心误伤了一名同伴,使后者身体右侧的脸、颈和胸部等处受伤。

  《纽约时报》: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12日使纽约地区及美国东北部大部分地区被厚厚的白雪所覆盖,及腿深的积雪使纽约市的交通和商业瘫痪,并造成大面积停电,给14个州数百万居民的生活带来影响。

  《纽约时报》: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计划星期三发表一份措辞严厉的报告,指责布什政府未能及时对新奥尔良的防洪堤在“卡特里娜”飓风中决堤的报告采取行动,延误了疏散数千名新奥尔良居民。

  《今日美国报》: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接受《今日美国报》采访时表示,伊朗能够经受住联合国可能于下个月就伊核问题对其所采取的任何惩罚措施。

  相关专题:伊拉克议会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