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猎门”中的切尼专题 > 正文

被切尼击伤猎人体内弹珠移动突发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6: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医院官员透露,被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时意外击伤的78岁律师惠廷顿2月14日突发轻微心脏病,原因是留在他胸部的霰弹珠“滚”到了心脏附近。

  据美联社报道,惠廷顿出现心脏不适后被立即送回了重症监护病房。他将接受为期一周的观察,以确保身上的霰弹珠不会移动到身体的主要器官。医院方面说,惠廷顿目前情况稳定。

  据医生介绍,惠廷顿只是遭遇一次“无声的心脏病发作”——不规则心跳,但未出现疼痛、压迫感等常见心脏病症状。医生决定不管那颗逼近心脏的霰弹珠。他们说,他们对惠廷顿完全康复信心十足。

  在被问及心脏附近的霰弹珠是否会最终进入心脏,从而变成致命“杀手”时,

医院官员称,这只是一个假设的问题,他们无法回答。医院就惠廷顿病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切尼也在场。后来,他打电话给惠廷顿,祝他早日康复,并问他有无任何需要。

  到目前为止,切尼还未就误击惠廷顿事件公开表态。白宫的批评人士呼吁切尼亲自回答与该事件有关的更多问题,比如为何延迟公布误击事件等等。

  切尼2月11日傍晚在得克萨斯州南部一家私人牧场狩猎,地点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以南200英里(322公里)。他朝鹌鹑开枪时,没有看到惠廷顿,致使后者面部、颈部和胸部受伤。 (韩榕华)

  相关专题:“打猎门”中的切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