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哈马斯代表团称莫斯科之行为接触国际社会开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今天率团抵达俄罗斯访问的哈马斯政治局主席马沙尔表示,哈马斯视此次莫斯科之行为该组织同国际社会相互协作的开端。

  哈马斯代表团于今天上午乘专机从叙利亚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2”机场。代表团团长马沙尔在机场发表讲话称:“对于我们来说,与国际社会相互协作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视此次对莫斯科的访问为这种接触的开始。”

  马沙尔称,访问期间,哈马斯代表团将听取俄罗斯和国际社会的立场,并向所有人阐明自己的立场。

  “此次访问没有预设任何条件。我们计划听取俄方的立场,并说明我们自己的观点。我认为,问题并不在于巴勒斯坦人民,而在于非法占领。我们希望中东实现和平,但是只有在结束占领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和平。”马沙尔说。

  这位哈马斯领导人指出:“此次访问是为了让国际社会倾听巴勒斯坦声音的重要举措。”他同时对俄方的邀请及其在巴以冲突中扮演的积极角色表示感谢。

  另据俄独立电视台报道,哈马斯代表今天将于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举行会晤。而第一个向哈马斯发出邀请的普京总统,将不会接见代表团成员。(春风)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