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德国呼吁国际社会在伊朗核问题上保持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2日电(记者 时翔)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2日呼吁国际社会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要保持一致,“欧盟、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必须在伊朗核问题上密切合作,伊朗领导人采用对抗性政策危及到国家共同体的权威性。”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2日在柏林和美籍犹太人委员会主席举行了会谈。他是在此次会谈时做上述表述的。

  会谈中,斯泰因迈尔还批评伊朗总统内贾德针对以色列的言论是“难以言状和令人震惊的。”他说:“即使在将来我们也明确反对任何否认和歪曲犹太人大屠杀的尝试。”

  斯泰因迈尔还要求赢得巴勒斯坦大选的哈马斯承认以色列并放弃暴力。他认为,巴勒斯坦政府决定着巴勒斯坦局势的走向。(完)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