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东帝汶骚乱专题 > 正文

东帝汶暴徒带弯刀与当局对抗 死亡人数升至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东帝汶暴徒带弯刀与当局对抗死亡人数升至20人

东帝汶暴徒带弯刀在街上闲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东帝汶暴徒带弯刀与当局对抗死亡人数升至20人

东帝汶小女孩从家中的栅栏中向外望。


东帝汶暴徒带弯刀与当局对抗死亡人数升至20人

澳大利亚士兵抓住一名不遵守秩序的东帝汶男子。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美国CNN电视台报道,东帝汶骚乱局势仍在持续。据首都帝力院方官员透露,最新骚乱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至少20人,50多人受伤。

  数千名居民逃离家园,暴徒则带着弯刀在街头闲逛。

  暴徒在28日点燃了首都帝力的民宅,并用弯刀与当局对抗。大火烧满全城各处,冲天
浓烟一直持续到29日。街上到处都是烧过的废墟,“黑鹰”直升机在城市低空盘旋。

  接管安全事务的澳大利亚士兵乘坐装甲车奔向发生枪响的地点,不过似乎只能暂时把暴徒赶走。

  帝力Becora

医院说,截至28日,骚乱造成的死亡已经升至20人。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地区代表罗伯特·阿什称,大约有两万7千名东帝汶人在难民所寻求庇护。

  东帝汶内阁今天召开内阁紧急会议,讨论日益恶化的局势。目前有关“现任政府即将崩溃”或者“现任议会即将解散”的猜测甚嚣尘上。

  自5月23日以来,抗议遭到不公正待遇的东帝汶遣散士兵与政府军发生多次交火。随后骚乱蔓延至东帝汶各地,并日渐升级。

  相关专题:东帝汶骚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