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政府副总理沙伊尔等人被以军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29日电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29日说,以色列军队当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抓捕了巴勒斯坦政府的一名副总理、2名内阁部长和4名立法委员会成员。

  这名官员说,以军袭击了巴勒斯坦内阁一些部长集中过夜的综合大楼。被捕的人中包括副总理纳赛尔丁·沙伊尔和宗教事务部长纳伊夫·拉朱卜。

  28日深夜,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一以军检查站抓捕了巴自治政府劳工部长穆罕默德·巴尔古提,在耶路撒冷北部抓捕了一名巴勒斯坦立法委员。

  为了营救被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绑架的以军士兵,28日凌晨开始,以军对加沙地带展开了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这是以色列自2005年9月完成单边撤离行动以来首次在加沙地带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完)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29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在拉姆安拉逮捕了巴勒斯坦政府一名副总理、两名内阁部长以及4名立法委员会委员。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