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美国支持以色列对加沙实施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28日表示,以色列方面有权针对恐怖行为进行自我防卫,并呼吁巴勒斯坦与埃及协助尽快解决这场危机。

  美国政府发言人称:“以色列有权保卫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同时,美方督促以色列政府“保证不要伤及无辜”。美发言人还要求哈马斯和巴勒斯坦当局能够“明确断绝与恐怖组织的联系”。

  美国白宫与国务院拒绝对以色列进攻加沙的军事行动采取相应措施。发言人再次对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绑架以色列士兵表示谴责,并表示美国国务卿赖斯与美国外交人员将“尽最大努力,寻求用和平方式解决这场危机”。

  6月28日以色列国防国在加沙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后,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当天宣布,哈马斯政治领导人马沙尔是以军的合法定点清除目标。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则重申,以色列永远不会与绑架以公民的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进行任何谈判。

  哈马斯驻黎巴嫩代表哈姆丹28日宣布,哈马斯不会在以军攻势下屈服。他警告称,以色列在谋杀马沙尔之前应考虑清除此举将会产生的严重后果,如果以色列继续发动军事行动,巴武装人员将会绑架更多的以军士兵,甚至故意杀死那些本可以活捉的人。(固山)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