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伊朗称将在7月23日左右答复国际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2日再次拒绝接受就旨在解决伊朗核问题僵局的国际提议做出答复的最后期限。

  据报道,八国集团外交部长日前给予德黑兰一个星期的时间,要求伊朗对西方国家提出的一揽子旨在劝说伊朗中止浓缩铀项目的激励措施做出“明确和实质性的”回复。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2日在每周例行的新闻会上说,德黑兰在下个月之前都不会做出答复,称“所谓的最后期限不值得讨论”。

  阿塞菲说,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星期三将与欧盟外交政策主管索拉纳举行会谈。伊朗官员说,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弄清楚他们所说的提议中的“含混不清”的地方。

  他说,伊朗将在7月23日之后的“某个时候”作出答复。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