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轰炸贝鲁特南部郊区 真主党否认有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真主党电视台称,以色列战斗机在今天天亮后恢复了对贝鲁特南部郊区的轰炸。

  真主党电视台报道称,以军飞机空袭了阿比德居民点。目前还没有有关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在以军对一个真主党高级领导人使用的掩体发动空袭后,贝鲁特19日晚相对平静。

  以色列军方19日称,以军飞机当晚8点至9点之间(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点至2点)向贝鲁特的巴拉吉尼居民点的一个目标投掷了23吨弹药。贝鲁特的记者称,他们晚上8点30分左右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真玉党随后发表声明称:“没有真主党领导人或者成员在袭击中丧生,但是一座正在建设的清真寺被击中。”它在发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称:“这看起来是敌人是想用谎言和幻想中的战果来掩盖它在军事和安全上的失败。

  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达恩·吉勒曼今天早些时候接受美国CNN电视台的采访时称,在确定所有事实之前,以色列不会发表有关攻击事件的声明。但是他说:”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知道我们击中了什么东西,这不是一个宗教场所。这确实是真主党领导层的总部。”

  黎巴嫩或真主党官员未对这一事件所造成的伤亡发表任何言论。真主党在巴拉吉尼居民点设有一个总部大院,黎巴嫩军警不能进入这个大院,因此安全官员无法证实这一攻击事件。真主党媒体也未立刻谈起以色列的任何袭击行动。

  以色列曾称,对黎巴嫩发动攻势的一个目标是消灭真主党领导人。(春风)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