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26日在黎南部战斗中共有9名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1:05 新华网

  新华网塞费德(以色列)7月27日电(记者华春雨 刘立伟)以色列国防军北方司令部官员27日说,以军26日在黎巴嫩南部战斗中,共有9名士兵死亡,22名士兵受伤。

  北方司令部高级官员舒齐·沙卡尔在司令部所在地塞费德向媒体简要通报了以军近日在黎南部军事行动的情况。

  他说,在近日的战斗中,以军并没有完全占领黎南部村庄宾特朱拜勒,以军的任务只是包围这一村庄,并阻止真主党武装人员从附近向以北部发射火箭弹。目前,以军正逐步进入该村,对每座建筑物进行搜索,寻找真主党武装的工事、弹药和火箭发射装置。

  沙卡尔说,以军特种部队已深入黎境内,寻找真主党武装的远程

火箭发射装置,并试图找到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的踪迹。

  在回答有关以色列在黎南部建立安全区的情况时,沙卡尔表示,北方司令部目前尚未接到开辟安全区的命令。(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