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阿巴斯呼吁以色列无条件释放巴勒斯坦被囚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2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7月29日电(记者林建杨 辛俭强)来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9日在埃及港口城市亚历山大说,以色列不应该将释放被绑架以军士兵作为释放巴勒斯坦囚犯的前提条件,以方应该无条件释放巴方被囚人员。

  阿巴斯当天在亚历山大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晤后对新闻界说,他一直致力于为缓和巴以紧张局势、制止巴以冲突创造条件,但目前仍毫无进展。

  阿巴斯对美国在中东和平进程上的做法和政策表示不满。他说,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美国总是向巴勒斯坦表达支持的愿望,但承诺从未兑现。

  阿巴斯还说,巴勒斯坦各派不会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联手,就交换被囚人员问题与以色列谈判。他说,黎巴嫩人和巴勒斯坦人各自有着各自的状况,差异很大。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6月25日袭击了加沙南部的一处以军哨所,打死两名士兵并绑架了19岁的以军士兵沙利特。以军随后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对巴武装组织进行军事打击。(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