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地面部队将向黎南部利塔尼河地区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高级官员今天称:接下来几个星期以色列军队将继续深入黎巴嫩南部地区,并且将控制这一地区,直到多国部队部队进驻于此。

  以色列广播电台、以色列军事广播电台,以及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均表示:地面部队将会深入到离黎以边境30公里(18英里)的利塔尼河地区。这名官员是在匿名的情况下发表上述言论的,因为他没有被授权与记者讨论政府闭门会议后的决定。

  工党资深立法委员艾弗莱姆·斯内默认了以色列将攻打到利塔尼河的这项计划。当以色列广播台问及以军将在利塔尼河的黎巴嫩领土驻扎多久时,斯内是这样说的:“我们不是说几天,我们认为时间会比较长,但也不会是几个月。”

  另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当以色列安全内阁通过了扩大地面攻势的决定后,攻占黎巴嫩多少领土并没有限制。以色列安全内阁在上周举行了会议。这名官员没有否认以色列军队将攻打到利塔尼河的报道。

  曾担任过国防部副部长的斯内在内阁部长决定对黎巴嫩南部进行地面攻击的几个小时后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占领黎巴嫩。”他补充说,以色列的目的是控制这一地区直到多国部队部署到黎以边境。

  资深内阁部长本雅明·本埃利泽表示,以色列希望黎巴嫩南部成为一个没有黎巴嫩真主党的地区。本埃利泽对以色列军事广播台说:“这个地方也就是我们希望多国部队驻扎的地方。”他表示地面攻击预期将会持续十天到两个星期。(春风)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