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黎真主党否认伊朗士兵协同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10日电 (记者 王昕 潘立文) 黎巴嫩真主党10日发表声明,否认有伊朗士兵在黎南部地区与真主党武装协同作战。

  据黎官方通讯社报道,真主党在声明中说,没有任何伊朗士兵在黎南部参与真主党武装同以色列的战斗。声明还称,这是以色列为掩盖在黎南部地区不断的军事失败而“编造的谎言”。

  此前,以色列电视台曾报道,以军在黎南部发现了伊朗士兵的尸体。以军通过死者身上的文件证明了他们的身份。

  真主党在10日发表的另一份声明中宣布,真主党武装当天与以军在黎南部哈亚姆地区激烈交火,摧毁了7辆以军坦克,并造成多名以军士兵伤亡。(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