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挫败飞机恐怖爆炸图谋专题 > 正文

欧洲数国停飞赴英航班 全英机场几乎陷入停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2:40 新闻晨报

  欧洲国家也都在第一时间加强了机场安全警戒,很多国家还停飞了前往英国的航班。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机场发言人8月10日表示,所有从该机场飞往伦敦的航班将被取消,航班何时恢复取决于进一步的通知。

  同一天,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紧急取消了所有飞往英国的班机。

  法国航空公司也宣布,因为伦敦希思罗机场目前过于拥挤导致飞机无法降落,法航将停飞从巴黎前往伦敦的班机。

  除此之外,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也宣布了停飞计划。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采取了暂时的额外安全措施。乘坐从伦敦起飞的班机的乘客只能用透明的塑料袋携带钱包、文件等物品。

  事件发生后,伦敦乃至英国全国的机场都几乎陷入停顿。

  在伦敦南部的盖特维克机场,19岁的机场工沃伦·达灵说,他在这里工作了3年,还从没有见过盖特维克机场有这么混乱过。

  在卢顿机场,为了缓解航站楼里的人流,机场发出了公告,限制除旅客以外的所有人进入机场航站楼。公告还说,“旅客们准备好将所有的手提行李进行托运,包括手机和

笔记本电脑。这些被禁止带入机舱。”

  去意大利旅行的杰瑞·克里柯说,他和妻子早上5点半就到机场了,但发现排队检票的人已经排到大门外了。“我们经常走卢顿机场,但今天的人数是平时的3倍。”

  在曼彻斯特机场,虽然旅客们依然可以进入机场,但所有的航班都延误至少1至3个小时。机场出发大厅里的商店也都被关闭。一名男性旅客说,“任何东西都不能被带上飞机,包括手机、钥匙、电脑,等等。”

  为了安全起见,机场和政府呼吁来自英国国内外的旅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受袭击威胁影响,伦敦

股票市场指数10日狂跌。英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航运集团
嘉年华
公司股价遭受重创。晨报记者田辉

  相关专题:英国挫败飞机恐怖爆炸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