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死亡人数升至103人 5名机组成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2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3日电 以色列军方13日说,12日被真主党武装击落的以军直升机上5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此外有19名士兵在12日对黎巴嫩的一系列军事行动中死亡。

  以军说,这是以黎自7月12日发生冲突以来以军在一天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这使以军在这场冲突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03人。

  以军方还证实,以军一架运送增援人员的运输直升机12日在黎巴嫩南部被黎真主党武装击落,机上5名机组成员下落不明。以军方说,直升机被击落时机上只有5名机组成员。

  以军从11日夜开始执行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下达的扩大在黎巴嫩境内军事行动的命令,数十架直升机将以军作战部队空降至黎南部纵深地区。目前,以军已经推进到了黎巴嫩南部距离边界30公里左右的利塔尼河地带。(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