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中型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国客机坠毁事故目前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杉矶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贾国荣) 美国肯塔基州今晨坠毁一架中型客机后,本社记者通过特设的紧急电话,尽力打听有无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乘客,暂无结果。

  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6时19分(北京时间18时19分),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子公司Comair的一架客机在肯塔基州起飞后坠毁,这架CRJ-1OO飞机中的47名乘客,多是清晨转机者。3名机组成员中的一位副驾驶员,目前伤情严重,在肯塔基大学医院抢救。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官员也在努力获取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国人在此次空难中遇难的消息。

  事故原因很可能是飞错短距离跑道而失事,责任和原因正在加紧调查中。

  这是美国六年以来最严重的飞行事故。

  相关专题:美国中型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