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转播真主党电视节目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31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古埃

  

  拉姆斯菲尔德8月28日的这番讲话不是无的放矢。8月24日,就有一名纽约男子因为转播真主党电视台的节目而 被捕。

  据《华盛顿邮报》8月25日报道,该男子名叫贾韦德·伊克巴勒,他在家中被捕的时候正在维修卫星接收器。美国 联邦检控官说,伊克巴勒通过自己经营的公司HDTV向纽约地区的客户播放真主党的灯塔电视台(AL-MANAR)的节 目。

  今年3月,美国财政部把灯塔电视台列入了全球恐怖组织名单,还冻结了其在美国的全部资产。任何公司与之发生业 务往来都被视为犯罪行为。贾韦德·伊克巴勒也承认他已经意识到在美国转播灯塔电视台的节目是非法的,但他相信美国政府 不久就会宣布其为合法的。

  另据美联社报道,伊克巴勒的律师表示,该指控十分荒谬。他说,他从不知道,转播一个电视节目竟然会触犯了美国 的法律,会因此被起诉。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利伯尔曼女士也表示,伊克巴勒被捕是与《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民众的权利相冲突的。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