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专题 > 正文

新芬党领袖亚当斯建议巴以谈判解决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尽管遭到了以色列的反对,但是9月6日,爱尔兰共和军政治组织新芬党领袖格里·亚当斯仍在约旦河西岸与哈马斯的一名议员会谈。亚当斯建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采取北爱尔兰方式,也就是利用谈判解决分歧。

  亚当斯在前往约旦河西岸前表示,在通过谈判结束了北爱地区数十年冲突之后,他希望此行能够给冲突中的各方带来一种激励。

  在拉马拉,亚当斯与巴勒斯坦的数名议员会晤,其中包括来自哈马斯的达拉梅议员。亚当斯还通过电话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了会谈。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当斯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通过协商解决冲突,并说以色列必须与巴勒斯坦领导层进行对话。他指出:“我认为以色列应该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应该进行对话和停止冲突。以色列必须明白,以色列的战略利益、繁荣昌盛和安全自由都与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自由和安全密切相关。”

  在北爱尔兰38年的冲突中造成了3600多人死亡,自从1997年签署停火协议以来局势基本平静。亚当斯这位新芬党的领导人一度被视为北爱尔兰地区最大的恐怖分子,但是后来他的政治主张开始从暴力转向了和平。

  (凌晨)

  相关专题: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