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逾千人参观五角大楼9-11遭袭时遗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26 新华网
逾千人参观五角大楼9-11遭袭时遗迹(图)

民众参观五角大楼“九·一一”遇难者纪念堂 图I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逾千人9日参观了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纪念这里的“9·11”遇难者。这是2001年9月11日以来五角大楼第二次向公众开放。

  “9·11”事件中,一架被劫持的航班撞入五角大楼,造成184人死亡。

  始于楼外围遭撞击一侧的整个参观持续15分钟。重建后的墙壁上保留了一些遭袭后
的遗迹,包括一块被烧焦的石块,上有“2001年9月11日”字样。五角大楼内有一间简单的纪念堂,里面放置着镶有死难者姓名的面板。里面还有一个小教堂,摆放着184朵玫瑰花,每朵花代表一名死难者。五角大楼外,一座纪念园正在修建中。

  大约二三十人当天在五角大楼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抗议

伊拉克战争。组织者之一的杰弗里·米勒德说,布什政府利用“9·11”事件为伊拉克战争辩护,但他认为,“9·11”事件与伊拉克“没有关系”。 (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