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警方称无迹象表明枪击案与恐怖分子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9月13日电(尹琳 吕振亚)据加拿大电视媒体最新报道,蒙特利尔警方发言人说,虽然还不清楚道森学院枪击者的动机,但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次枪击案和恐怖分子有关或者有其它政治动机。由于魁北克省政策的限制,警方现在不提供任何关于枪击者的细节,包括年龄、性别以及身体特征等等。

  加东时间下午4:30,蒙特利尔总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医院目前已接受道森
学院枪击案11名伤者,有8名情况十分严重,其中3人正在进行手术,3人正准备进入手术室,另2人在急诊室。

  

医院新闻发言人表示,另有3名伤者被送往另外一所医院救护。据悉,蒙特利尔其它医院也都积极投入到救护当中,帮助在枪击现场受到惊吓的群众进行心理恢复。

  与此同时,蒙特利尔警察局发言人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一名嫌犯被警方击毙,目前还不能确认是否有其它的嫌犯。但是,据加拿大CBC电视台的现场报道,警方扩大了警戒线,包括道森学院附近的两个大购物中心。有消息称,警方怀疑其中一名枪击者已经逃往购物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