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颂提称将于两星期内建立文官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20日电 泰国“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颂提20日下午对外国驻泰国使节说,将在两星期内任命一个文官政府来管理国家,并将在2007年10月举行大选。

  颂提在对政变进行说明时说,军警发动政变、取得政权是出于推动泰国民主进程的多种考虑。颂提表示将尽快修改宪法,并通过大选恢复民主。

  当有使节问到如何处理正在国外的他信和其内阁成员时,颂提说,他信和其内阁成员都可以回国。

  颂提20日上午在发表电视讲话时称,“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成员无意出任政府领导人,将尽快修改宪法,组织大选,还政于民。

  颂提19日领导泰国军警发动政变,宣布解散他信领导的内阁。(完)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