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空姐最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58 北京晚报

  

泰国空姐最迷人

  

泰国空姐最迷人

  在国际航空咨询机构Skytrax最新进行的全球评选中,面带甜甜微笑的泰国航空的空姐最受欢迎,获得最佳空姐奖。最佳航空公司由英国航空夺得。这个结果是近9个月来全球
300多万名乘客投票评选出来的。中国内地几大航空公司空手而归。

  最佳航空公司奖

  香港国泰航空由去年第一跌至第三

  No.1英国航空去年第5名No.2澳洲航空去年第2名No.3国泰航空去年第1名No.4泰国航空去年第7名

  最佳空姐奖

  前三名获奖原因

  No.1泰国航空泰航空姐的服务在航空业一贯表现出色,虽

  然在2005年是亚军,但在2006年以极高

  的服务质量获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No.2卡塔尔航空卡塔尔航空的空姐由2005年的第五名

  上升到第二名,她们在近几年的表现有

  大幅度提升,也是第一名的有力挑战者。

  No.3马来西亚航空马来西亚航空的空姐服务优秀且水平

  稳定,这两年一直保持在第三名位置上。

  “软性服务要素”评出最佳空姐

  Skytrax公司分析说,此次评选将各公司空姐的服务分为“软性”和“硬性”两种要素。传统的“硬性服务”要素是空姐们常规必须要做的服务项目,比如为乘客提供安全服务、提供食物饮料等。而“软性服务”则是体现出每家航空公司不同之处的服务,比如特别的微笑、是否真正对服务感兴趣、空姐的友善及热情程度等。而泰国航空等航空公司的空姐们整体体现出的这些“软性服务”获得了乘客们极大的赞赏。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国际航空咨询机构Skytrax每年均会针对全球机场、航空公司、空姐、餐饮、头等舱、经济舱、经济舱餐饮等多项分类进行调查评比,由于其调查样本来自实际访问、调查问卷、电话访问等多种渠道,而且调查样本往往多达数百万人,因此评比结果在航空界具有很高权威性。

  16项评比标准

  Skytrax公司此次的评选标准主要包含旅客登机协助、安全须知及程序介绍、提供食品饮料服务效率、语言技巧、乘客问题解决能力、纪律性、热情度、真诚度、友善度、礼貌度、整体服务效率以及着装等16项。

  泰航硕果累累

  泰国航空昨天高兴地宣布赢得Skytrax2006年航空业评选荣誉。泰国航空此次可谓满载而归。

  泰国航空业务经理说,除了在此次评比调查中荣获“最佳空姐”奖外,泰国航空还赢得了Skytrax评选出的“最佳机上经济舱餐饮奖”,“头等舱奖”第二名以及“头等舱贵宾室奖”第三名等奖项。

  金静J172

  中图为ANA日航空姐获第四名

  下图为新加坡航空空姐获第五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