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泰国官员称政变军方领导人可能冻结他信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08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新闻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腐败调查委员会官员9月25日表示,如果前总理他信将资产转移至国外的消息属实,政变军方领导人可能将冻结其财产。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政变军方开始对他信及其幕僚涉嫌腐败进行调查后,新上任的
腐败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沙瓦·触蒂攀对新闻界说:“如果我们找到证据证明(内阁成员)试图将财产转移至海外,我们将冻结他们的财产。”

  24日,泰国航空公司官员称,在军事政变发生之前,泰国前总理他信可能已经用两架飞机将他的部分资产转移出泰国。

  自从政变发生以来,泰国国内普遍传言称他信之前已经将财产转移至国外,但是政变军方一直没有对此表态。此番航空公司职员提供的消息更引起了人们的猜想——他信是否之前已经得知将要发生政变。

  他信家族是泰国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在2004年美国《福布斯》杂志的排名上,他信在东南亚最富有的人中位列第16位。(欧叶)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