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伊警察集体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44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伊拉克南部努玛尼亚数百名伊拉克警察8日饭后出现集体中毒症状,有大约600至700名警察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其中病情最严重的11名警察已经死亡。当局正在调查中毒原因,初步怀疑是饮用水遭人投毒所致。

  参与调查事件的伊拉克环境部官员阿特万说,这些警察就餐后耳朵和鼻子突然开始流血,一些人当场倒地不起,另外一些人在前往基地大院集合时也纷纷倒下,场面相当可怕。

  当局怀疑警察中毒可能是因为喝了不卫生的饮用水,这意味着人为投毒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此次集体中毒事发突然,情况严重,更增加了调查人员对人为投毒的怀疑。目前调查人员已经提取了水和食物进行化验,以确认中毒事件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