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出车祸也遗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个人都从父母身上遗传很多身体特质甚至行为模式,英国媒体7日报道,有时候,我们还会“遗传”父母的车祸。

  《每日邮报》援引一份研究报告说,如果父亲或母亲开车出过车祸,他们的后代出车祸的可能性也更大。

  这份由加拿大研究者做的研究调查了约6万名司机,结果发现,如果父母在4年内因开车失误出过车祸,这些司机因为自己开车失误出车祸的比例比父母没出过车祸的人更高。

  研究结果显示,如果母亲出过车祸,女儿出车祸的比例比普通人高约34%,儿子则高约20%;如果父亲出过车祸,女儿出车祸的比例比普通人高约28%,儿子则高约25%。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