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佐州“逃跑新娘”索赔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09 华夏时报

  前新郎将两人故事卖给书商

  美国佐治亚州“逃跑新娘”近日将其前新郎官告上法庭,称前新郎用欺骗的手法侵吞共有财产,并为此索赔50万美元。

  去年4月30日,珍尼弗·威尔班克斯在结婚前4天突然出走,引发数百名警察和志愿
者的寻找。她在新墨西哥给准新郎约翰·梅森打电话说,她被人劫持。几天后,她在拉斯维加斯警察局现身,承认自己“因为不愿说明的个人问题”跑了出来。

  珍尼弗因对警察撒谎而被法庭判处两年缓刑,并从事一定量的社区劳动。她与约翰于今年5月友好分手。但上个月,她的律师将约翰告上法庭,称当珍尼弗回到佐治亚州因精神压力太大而住院治疗时,约翰却向纽约一个书商出售他们两人的故事,获利50万美元,并用这笔钱买了一幢楼。

  这幢楼理应视作珍尼弗与约翰的共同财产,因此,珍尼弗有权得到25万美元的赔偿。

  另外,珍尼弗曾授权约翰处理他们的财产事务,约翰滥用这一权力,侵害了理应属珍尼弗的一部分财产,因而要求另外25万美元的惩罚性补偿。

  珍尼弗称,约翰还扣留了一些原属于她的东西没还给她,包括她父亲的一张梯子、一个新的吸尘器、一张沙发和一套结婚礼物等。

  据《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